小春ヽミ ´∀`ミノ<

影山律梦女,拒一切(/≧ω\)

【中太/云霄浮华情人节24h】梦呓自语


💝灵感短打,是太宰的一小段自言自语+心灵感应中原中也(?

💝CP中太

💝ooc致歉,其余便无,食用愉快

💝祝情人节快乐,小情侣长长久久^ω^










"当中也露出那种表情的时候,就是他连把你埋哪里都想好了"








太宰单手撑头,修长白皙的指尖轻轻转着一支圆珠笔。他脸上挂着的寻常表情就像准备喝毒药自杀时却喝到了中原中也偷换掉的水一样寡淡。







"虽然话是这么说,但那家伙对我露出这样的表情的次数已经数不胜数了。"太宰的声音人像死人的心电图一样平仄,但从他微微蹩起的眉间还是能探到些许困扰。





夕阳的余晖从窗外染进来,安静的室内空无一人,太宰无聊地把头倚在椅背上转动椅子。





"啊啊…嘛……也许我在这家伙的心中已经死了成千上万次也说不定…而且每一次都还能在他的想象中被葬在不同的地方……噗哈哈哈…"太宰貌似也被自己这荒谬的说辞逗笑了,手一颤,圆珠笔啪嗒一声落在桌面上





"……"太宰止住了笑,用单手撑着头,将手指轻触桌面,百无聊赖似的慢慢推动着静止在桌上的圆珠笔。





"虽然也许被想象葬在了许多地方,以后也可能会有很多很多不同的下葬的地点,甚至死无全尸,但是我真正想安息的地方只有一个啊……"他又像个小孩似的将半张脸埋进平放在桌上的手臂里,目光跟随着那只来回滚动的橙色圆珠笔











"我想死在中也的心里。"







太宰的声音忽地沉了下来,像是幼稚的孩童在跟玩偶说悄悄话,说完一瞬,他也像孩童般笑了起来,眸底游入了白炽灯的浮光,他鸢色的眼睛看起来亮晶晶的







"这样我就可以在中也的脑海里烦他一辈子了!"














"啊嚏!"




港黑楼下的某家花店,刚接过一束花的中原中也毫无征兆的打了个喷嚏。





"我也不对花过敏啊…?肯定是混蛋太宰又在背后骂我"他骂骂咧咧地扶正刚刚因为打喷嚏而下滑的帽子,却又盯着手中的那束向日葵没由来地红了耳尖。











"到底放哪里可以不被那混蛋猜到啊……"











—————————————————————————————————————




属于是小垃圾第一次尝试发文……是那种灵感加上手忙脚乱赶的结尾,所以看上去会有点乱,挺糟糕的,致歉😭😭😭



PS:向日葵的花语是暗恋哦


评论(1)

热度(45)